大强和小白

具体看置顶

仅写给ck同人相关的读者

去年一整年是三次元最忙碌的一年,现在终于有时间,想了想还是给大家一个声明。

文已删掉

仅限关注我的太太所以就不打tag。

接下来的安排:因为已不在这个圈子,《刺客列传》相关同人不会更了,虽然之前还打算继续来着。

所以仅因《刺客列传》相关同人关注我的可以选择取关,毕竟对于这些读者,既然我不更《刺客列传》相关同人,大家就不需要浪费空间关注我w

综上所述,取关是对双方都公平的一件事。

当然如果大家抛却作品而对我本人想关注(我自我感觉这样良好么😂),对于大多数的伙伴我是来者不拒的,毕竟这世上谁不喜欢交朋友呢,哪怕非三次元的

好的,就这样

评论